阿颜

新人写手 感谢关注♥
高三党 隐退江湖 明年夏天再见♥

【喻黄小剧场】

喻黄小剧场
*ooc注意
*以后在lofter开车真的得截图系列(下一话)
*背后注意
05黄少天的虎牙
        喻文州很喜欢黄少天的虎牙。黄少天微微咧起嘴笑的时候,虎牙悄悄地在外面卖萌。每次喻文州内心失落的时候,就会去找黄少天。
        黄少天一脸懵逼,“队长,有啥事吗?”喻文州眼神暗淡,说:“少天,你笑一个好不好。”黄少天苦笑。喻文州翻了个白眼,使出绝招——挠痒痒。“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不要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痒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喻文州心满意足,笑得像个小孩子一样。
        喻文州用手轻轻抚.摸着黄少天的脸颊,“你皮肤真好。”黄少天被摸得整个人都酥麻了。“喔呵呵是嘛。”黄少天心想:再不逃跑要被队长上了。这时,喻文州慢慢地靠近黄少天,黄少天像个少女一样有所期待,闭上了眼睛。可是啥感觉也没有。黄少天悄悄睁开眼,喻文州捂着嘴偷笑,“少天,你该不会以为我要吻你吧?”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就在他要离开时,喻文州拉住他的手,把他拉到怀里,给了他一个深深的吻。
        黄少天这次瞪大了眼睛,看着反而闭着眼睛的喻文州,心里想着:嗯,队长眼睫毛好长。喻文州轻咬着黄少天的嘴唇,黄少天反射性地张开了嘴巴。喻文州得意地将舌头伸进黄少天的嘴里,黄少天的舌头也十分配合地与之交.缠。不一会儿,黄少天就因为缺氧而面色绯.红,喻文州结束了缠.绵,打趣到:“你不是肺活量很好的嘛,在这种时候却败下阵来……”话音未落,黄少天主动上前给了喻文州一个吻。喻文州面色不是很对。黄少天问:“队长你怎么了?”喻文州:“你虎牙磕到我了。”喻文州的嘴角还有一点发红,黄少天土下座“队长我错了队长我错了队长我错了_(:з」∠)_”
        喻文州微微一笑,“没事的少天,你今晚洗干净在房间里等我噢~”黄少天内心:我感觉我菊花不保。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