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颜

新人写手 感谢关注♥
高三党 隐退江湖 明年夏天再见♥

【叶修x你】

*ooc注意
14
        你兴奋地跑到游乐场入口,检票员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你。你回头看向叶修,叶修手里拿着两张票。
        顺利进入游乐场后,叶修拿了一张游乐园游玩手册给你。你笑着接过,叶修痴痴地看着你的笑容。你灵光一闪,拉着叶修的手,说:“嘿嘿我们去玩过山车吧!肯定很刺激!(๑>؂<๑)”叶修点头。第一轮下来,叶修和你都感觉很爽,第二轮下来,叶修有点吃不消了,你依旧元气满满的样子。你看着叶修一脸憔悴,捂着嘴偷笑。
        “唉,看见我们家叶修这~么~虚弱的样子,我女友力就upup了。走吧,这次去旋转木马!”叶修说到:“唉,说是照顾我,不如说是你自己想坐了吧。不知道今年我的小女朋友几岁了呢?”你翻了个白眼,拉着叶修坐上了旋转木马。
        选定了小马后,叶修坐在你身旁的一只白色小马上。音乐响起,你抬头望着五彩缤纷的灯光,又回过头看见叶修似乎是骑着白马过来的王子,真是美如画啊。叶修挑眉,你瞬间心脏dokidoki。转了一圈之后,也许是叶修很久没有坐旋转木马,和你一样笑得跟三岁小孩一样。
        结束后,你表示想去鬼屋。叶修黑线:“今天你生日就专门欺负哥是吧。”你可怜兮兮地眨巴着眼睛说:“是的,所以去嘛去嘛~”叶修艰难地点了点头,“就玩一次啊!”你笑着牵着叶修的手,走进了鬼屋。
        里面光线很暗,通道是由摆在地上的灯组成的。叶修紧紧地抓着你的手,你拍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突然间,叶修惊恐地瞪大眼睛,你回过头,看见一个化妆得很浓的工作人员吐着长长的假舌头在吓人。还好你比较有定力,表示“这只是小case啦。”于是两人继续前进。后面刺激的有,“血,腥”的有。叶修后来习以为常了,还贴心地问工作人员:“大哥,扮鬼累不累啊,歇一会,抽根烟不?”工作人员黑线。你被逗乐得哈哈笑。
        结束了鬼屋,叶修耸耸肩:“唉,鬼屋不过如此嘛,小爷我套路见多了。不怕不怕。”你疑惑:“是嘛,那过几天再来一次深夜电影看看?”叶修微笑:“算了亲爱的,我们去坐摩天轮吧。”你打了个响指,“正合我意!”于是你们又奔向了摩天轮。
       坐上摩天轮后,你望向窗外,高楼大厦在慢慢地缩小,越来越贴近湛蓝的天空和柔软的白云。叶修轻柔地叫了一声你的名字,你回过头看着他,他拿出一个精美的盒子,缓慢地打开。在里面有一条精致的项链,你惊喜地看着项链,叶修把项链戴在了你漂亮的脖颈上。低头给了你一个轻柔的吻。“生日快乐。”你红着脸,看着叶修的眼睛,里面有两个倒映的小小的你。
         “其实从认识你开始,我就觉得这一切像是一场梦一样。你最初跟我表白的时候。我觉得你是在开玩笑。但是,看见你真挚的眼神的时候,我就相信,并且和你交往了2个月的时间。这2个月里,你带给了我很多惊喜。你的默默付出,让我很感动。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并没有资格当你的女朋友。后来,我认真地重视‘女朋友’这个身份。一份感情要维持,是离不开两个人之间的交流和互相帮助的。真的,一切像奇迹一样。我们就这么进入了对方的生命……总之,我很感谢自己认识你,站在你身边成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爱你。”你静静地说着,叶修呆呆地看着你,脸上泛着红晕,你踮起脚,主动给了叶修一个深吻。叶修也回应了你。他捧着你的脸,说:“我也爱你。”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