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颜

新人写手 感谢关注♥
高三党 隐退江湖 明年夏天再见♥

【喻黄小剧场】

*ooc注意
(06篇的肉没保存,各位自行想象(ಡωಡ) )
*基本是两篇一个完整故事,一话剧情铺垫,接着烤肉。
07温泉(1)(一看标题就是要干大事)
        喻文州靠在椅子上,有气无力地说:“黄少天,我们去泡温泉吧。”身旁的黄少天哆嗦了一下,颤抖着说:“啥?我没听错吧……队长,现在是春天,春回大地暖人心,没必要花钱去泡温泉吧……而且听说皮肤敏感的人不可以泡温泉的啊。”喻文州叹了口气,说:“好不容易冬季联赛结束了,我想放松一下。怎么,你不愿意?”喻文州转了一下椅子,和黄少天四目相对。黄少天立马站起来,屁颠屁颠跑到喻文州身后给他按摩肩膀。“不不不,队长,我没意见。您啥时候想出发就叫我。”喻文州满意一笑:“就等你这句话,走,回家收拾东西,顺便去度个假。”黄少天石化。
        自从两人同居开始,喻文州总是有事没事调戏一下黄少天。黄少天总是仿佛被水淹没不知所措。两人来到了家里,迅速整理好衣物和生活必须品,开始了短途旅行。
        喻文州开着敞篷车,黄少天坐在副驾驶上。喻文州戴着墨镜,认真地开着车。黄少天痴痴地看着一脸认真的喻文州。喻文州余光看到了花痴的黄少天,咳了一声,说:“咳,喜欢我直说,别老盯着我。”黄少天撇过头,说:“没有!谁喜欢你了真的是……是因为风太大我才把头转过去的。”喻文州噗嗤一笑,腾出右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你找的理由依旧那么烂。”黄少天把嘴撅的可高了,却掩饰不了嘴角的上扬。
        到达目的地,喻文州先找了个旅馆安置。前台小姐一脸抱歉说,“抱歉先生,我们没有单间的双床房了,只有单间单床了。”喻文州内心:哈哈哈哈哈正合我意。他露出招牌微笑说:“没关系,要一间单床的。谢谢。”“好的,请出示您的身份证登记一下。”登记完毕,黄少天还在一旁玩手游,并没有留意到单张床的设定。当他走进房间时,脸上的懵逼可想而知。喻文州耸肩,“没有两张床的了,凑合两晚吧。怎么,两个大男人有啥好担心的?”黄少天摆摆手:“没,队长您开心就好。”
        “今晚晚饭后八点钟,我们到附近的一家温泉去泡。知道了吗?”喻文州放下行李,开始准备行程。黄少天苦笑:“知道了。”“出来玩还不开心吗?”喻文州挑眉。“没有啦。”“你就当是放年假,放心玩,玩够了再抓你回去练习。”喻文州一脸正经。黄少天内心:姑且信你一回。
        晚饭后八点,两人来到露天温泉。“啊,最喜欢露天温泉了,可以看到星星呢。”喻文州感叹到。两人去换了浴衣,穿上拖鞋。喻文州先泡在温泉里面了,再次感叹到:“天呐,好舒服。感觉像连刷了一百个boss。”黄少天站在门后,犹豫要不要进去,喻文州撇见门口的傻孩子,说:“进来吧,愣着干啥。”黄少天嘟囔着什么,走向温泉。突然间脚底一滑,摔在了地板上。喻文州立马从温泉里出来,一脸关切地问:“没事吧?疼不疼?”黄少天的关注点到不是自己疼不疼,他说:“啊队长你有穿裤子啊”喻文州笑,“难道你没穿(ಡωಡ) ”说完便伸手要去扯黄少天的浴衣。黄少天连滚带爬跑去穿裤子。

*下一话的肉估计又得放blog了(ಡωಡ)
      

评论

热度(14)